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sjcbfbhdndjuehhw

sjcbfbhdndjuehhw

 

【表演科】抢婚进行时1

【系统:通知,表演科第N场考核即将开始。地点:出云大社,剧本【姐姐居然要结婚?鱼儿们当然要来抢婚!】,主角[1号]、[23号]、配角[7号]、[11号]、[17号],[24号]、[3号]请一个月内前往该地点进行考试。】


正在跟松田斗嘴的花田整个人身子都是一僵。

什么!?原来七大洋还有后续的么!

关键是她都跟安室透那家伙说了那些鱼都是同伴了啊!

还有为什么23号这个黑方身份卡居然跟她一起是主角啊啊啊!!!


越想越气,花田直接打开脑内频道,上来就是一通吼。

1号.警界新星.花田早春奈:凭什么啊!我都及格了!还有3号什么时候也成了我的鱼!八号那家伙现在才是我的青梅竹马好不好!!!

8号.FBI.黑警:哟花田~你这是不装啦?哈,虽然我才是你的青梅竹马,但是就是因为知道你的本质,所以才会在这个柯学世界里对你不感冒啊~

1号.警界新星.花田早春奈:滚!

3号.变态鲨手.牧野:花甜甜放心,我会好好演你的鱼的,一定会好好的抢婚!

1号.警界新星.花田早春奈:……你是不是忘了你现在还在被通缉呢?

3号.变态鲨手.牧野:QAQ

23号.组织新人.西野亮:哟,看起来我是后来居上,居然跟花田你结婚了啊!啊,想一想我俩现在的身份卡,还真的是特-别-有-意-思呢~


是啊,特别的有意思呢!她都预感到这次的剧本一定在某种程度上特别的难演了!


群里面一时间充满了快活的气息,7号这个家伙都已经跟11号24号在商量他们该穿婚纱还是和服去抢婚了!

搞没搞错,7号只有你一条女的鱼,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商量的啊!他们又不可能穿女装!

17号还有你这家伙,居然打算带着医疗箱过去?是预感到婚礼现场变葬礼现场吗?这个世上多了你可真的是死神都要让步呢!


想想前些时候暗搓搓的拒绝了某人,而因为23号的黑方身份卡原因,她还曾经在那些主角团的面前说过一些用班长的话来说就是自毁言论的话呢!

想想,明明有了那么多条鱼(虽然那个人都知道是假的了),却偏偏跟一个黑方的人结婚……说是蜂蜜陷阱都有点过了啊!谁家蜂蜜陷阱会走到结婚这一步的啊啊啊!!!

而且以23号的乐子人的性子,她真的担心到时候婚礼现场23号会把他的同事们都给一起请来啊!

想想,婚礼现场,还是神社这种地方,参加婚礼的人士们,居然不是穿着传统的和服。一边,全都是警界之人,他们穿着黑西装,而另一边,全都是罪犯,他们,也全部都是黑色!

再幻想一下,婚礼司仪是松田,主婚人是贝尔摩德,目暮警官是神父,台下坐着一众红黑阵营之人。当琴酒给23号送嫁(23号:所以花田你就默认我入赘了是吗?)而她现在婚礼尽头等着的这一幕,……

这真的不会爆发红黑大战嘛?

这到底会是个什么社死现场啊喂!


想来想去,花田忍不住直接私聊仓鼠班长。

“班长,救命啊!”


sjcbfbhdndjuehhw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jcbfbhdndjuehhw”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