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琅琊小剧场6

  
  当琅琊榜高端人士被猎~~~~
  

  蔺晨篇
  蔺晨笑的一派风流,看着面前的人,闪过丝丝满意之色。真没想到啊,转世了的梅长苏,身子好了不说,居然看着这样一派精英啊!
  郑秋冬默默地看着林拜给自己发来的资料:此人医术绝佳,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谓是难得一求的高端人才。只是有一小毛病,好色~
  好色就好色吧,为毛他好的是男色?
  已经被蔺晨这个胖子看了一下午的郑秋冬心底郁蹙中……
  

  霓凰篇
  霓凰一脸激动而内敛的看着郑秋冬。林殊哥哥,许了我的三生,你是否还记得?
  郑秋冬看着眼前这位似乎随时都会哭出来的美女,默默地再看了一眼林拜发来的资料:此人商业手段层出不穷,不曾犯罪却总是能打的对手抱头痛哭,上一个敌对的公司老板,目前只能摆个小摊卖烧饼中……没有哪一个公司不想要这样的高端人才,也没有哪一个公司敢与她作对。杀伐之气随时全身灌溉中……
  杀伐之气?为什么他看到的只是个小女人?
  


  飞流篇
  飞流满心依赖的看着郑秋冬,在食物上桌的时候,虽然一个劲儿的吃着,却还一直看着他。
  郑秋冬表示,为什么一个小孩子也会被猎?资料上写的是不是贴错了照片?


   
  景琰篇
  景琰一脸小哭包的看着郑秋冬,还喃喃自语着对不起他……
  郑秋冬表示他要手动拜拜……这个林拜,真心不靠谱,给他介绍的客户怎么都是这幅德行,什么话都不说,只看着自己?他的脸也没那么好看吧?
  郑秋冬煞有其事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
猎场看了几集停不下来啊,可惜本人比较笨,属贫民级,不懂那里面的高端233333

这个写出来只是为了一笑而已,还请不要介意啊~

评论(1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