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当正常世界的宗主与靖王,穿越平行的ABO世界13

当正常世界的宗主与靖王,穿越平行的ABO世界13

前情提示:

“你莫不是以为……我是坤泽?”

这人……不是坤泽?

这下子宫羽可就慌了,连忙跑进房间里的床上,拿起被子就围住自己。

🌸

正文

小七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围着被子‘瑟瑟发抖’的小宫羽,以及……
站在桌前,一脸无辜的小殊梅长苏。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小七心中的确是有过惊诧莫名,觉得难不成是小殊做了些什么,才把宫羽这个小姑娘给吓成了这样,可是一想到这个世界的规则,小七就没有觉得有什么了。
小殊他可不是什么柔弱的坤泽,用这里的人的话来说,那就是个乾元。一个乾元,面对着一个明显柔弱的女孩子,还很有可能是个坤泽,人家害怕也是正常的。
宫羽看到小七进了来,感觉这人身上没有任何味道,猜测这人应该是个中庸,所以也就不是怎么害怕的。只是,一想到自己对面还正站着个乾元,她还是害怕的。
说实在的,宫羽会将梅长苏给当成坤泽,就是因为这人看着非常美丽以及柔弱,而且身上还散发出若有似无的清幽梅香之味。
梅香的味道,大多都是坤泽才会有的,只有极少数的才会是乾元,就比如前几个月才分化的林家少帅。
梅长苏想要对宫羽说些什么,可是只要他动一步,宫羽就抖得更厉害了。没办法,梅长苏只能把求助的目光丢向了小七。
小七接收到梅长苏的求助眼神,心底不由闷笑,小殊也有今天啊!
想到他们那个世界的宫羽对小殊是多么的情深义重,再一想想这个世界的宫羽居然害怕小殊……小七以前心中那对宫羽的妒忌,居然有些散了。
不过他也没耽误,赶忙的开始跟宫羽说起了他们请求的事情。
听到这两个人知道自己的身世,这让宫羽惊讶至极,还有些惊心。手中续着些攻击的物匙,宫羽打算趁这两人不注意的时候逃走,毕竟谁知道这两人是不是谢玉派来的?
可是当听到,那个柔弱的乾元居然请求着自己去刺杀谢玉,然后将他所做之事给公诸于众,让莅阳长公主有名离开……宫羽深深觉得,这两人绝对不会是谢玉派来的,而是莅阳长公主派来的。
虽然后面这两人又说了些话让宫羽又改变了想法,不过总归……不会是谢玉那一方的人。既然不是,那么她也就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
梅长苏与小七两人背过身子,待宫羽穿好衣服,这两人才又回转身来。
宫羽带着梅长苏与小七两人,去看她那已经病重的母亲。从宫羽母亲的口中,梅长苏等人更是知道了一些当初所不知道的细节,所以,让宫羽去刺杀谢玉的行为,除了可以扳倒谢玉,还能够扳倒那个夏江。
小七与梅长苏两人带着宫羽母女离开了妓坊,安置好了她们,两人才回了祁王府。
待已经是帝王的萧景禹趁夜被人护送来了后,三个人这才开始了各种计划。
虽然萧景禹已经是帝王,可是太上皇还活的好好的,璇玑公主暗地里还在靠近着他,想要覆灭着大梁……而萧景禹又想要将悬境司给取缔,这夏江,就势必要跟璇玑一起清除!至于谢玉,只要他的面目被公布,他做什么都会有人盯着,不会有人相信他的鬼话,以后也就不用担心他为了权利去算计赤焰军。
宫羽的母亲所知道的事情,还真的是帮上了大忙。
至少……他们谁都没有料到,这夏江,竟也会是滑族人。难怪,他竟会对璇玑痴迷如此,连结发之妻与亲生儿子都顾不得了。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