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琅琊之影,一世青流3

离朝见的日子还有两天,青萍可忍不住不出来,在甩掉了一直跟着自己的那些侍卫宫女们后,青萍就换上了一身普通的罗裙,开始逛起了这金陵城。
在她不知道的时候,她的身后,已经跟着好些人在注意着她了。
梅长苏凭栏远眺,看着在街道上自己一个人逛着街的大渝公主,想着幸好最近景琰被派了出去,不然哪里会遇不上?
到时候他虽然不怕景琰对这公主动心,但是这公主可就不一定了,看她从小就喜欢女扮男装混军营的事迹,想来肯定会是喜欢景琰这种军旅之人的。
挥挥手,让客栈的伙计下了去,梅长苏这才启唇:“飞流,那个就是你说的很好玩的小姐姐吗?”
飞流瞬间出现,他顺着梅长苏的眼光看过去,当看到了青萍的时候,直接亮眼,然后‘嗯’了一声点点头。是的,很好玩!她打不过他,可是却也不会轻易的就被他给甩下去。
梅长苏眯起眼,没想到这个大渝公主,居然还能有这样的武力,以前竟然都不知道。看来,这琅琊阁的信息,还是有些不及时啊!
不过想想,这个公主若是没有在外露过功夫,琅琊阁不知道也是挺正常的。
青萍买了个面具戴着,在路上一直晃荡着。她在等,等那晚那个人出现。既然来看她这个大渝公主,而她在这大梁可没有什么仇家,那么就势必说明,那些人就是因为自己这个大渝公主的身份才来的。
来到这个世界这般久,她还没有畅快的打过一架,身为公主就算是玄布都不敢真的跟她打上一架,手早就痒的不行。所以,青萍故意在今日甩掉了那些侍卫暗卫,等待着那晚的那个人出现。
虽然那孩子视自己是个玩具让青萍的心底有些恼火。
真是的,若不是那个人还是个孩子,她绝对要像前世一样,不把他如杨平一样的杀了就不解愤。
杨平……青萍骤然停住了脚步。
她最近,还真的是常常想起他啊!
明明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她在这个世界也即将就要嫁人了,还以为她可以真的忘记那个人。可是……她对于他的记忆,却是越发清晰了。
明明只见过一面的不是么?怎么……
青萍突然间,就瞪大了眼,她看着站在她面前,对着她笑的快乐的人,感觉自己就像是真的见到了杨平。只是,貌似小了一点儿……
是了,他比自己后投胎,比她小也是正常的。
正想着,却见这个‘杨平’,突然用着她不熟悉的声音,说着一句让她熟悉的话。
“你,跟我玩儿!”
青萍愣怔,杨平他,怎么会……那一晚的人,是他!?
飞流皱眉看着动都不动一下的青萍,她带着面具自己也看不清她的表情,弄得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
飞流回头看向在远处的客栈二楼看着他这里的苏哥哥,想知道接下去他该怎么做。毕竟,苏哥哥不允许他在大街上打架。
青萍注意到飞流的眼神,直接就顺着目光看过去,却也只见到一个空空如也的客栈包房。
青萍蹙眉,这暗地里的人,到底是谁啊?
不过……现在可不是管这个的时候。
青萍直接摘下面具,扬着让飞流一看就讨厌的笑(蔺晨招牌式笑容),突然飞起身来,朝着飞流攻击而去。
飞流连忙飞身躲避,他没得到允许,是不可以打架的,得赶紧跑!
青萍又是追了过去,两人在屋顶上开始打了起来,不过是飞流在跑,而青萍在追。
两人这一番作为,引得了百姓们与巡防营的注意,这大白天的,而且还是闹市区,居然就有两个高手在比拼,还真是少见啊!
百姓们还在指指点点的,而巡防营,则是已经开始大喝,不允许这两人在这里比拼了。不过,没人理会就是了。
站在百姓堆里,梅长苏被黎纲扶着,有些无奈。他都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呢,豫津找来的那些公子哥儿们也还没有出现,这个大渝公主居然就跟飞流打起来了,这还真是,让他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不过,这个公主为何会追着飞流一直打?
飞流那一晚上,应该没有在她面前露出真面目来吧?

评论(6)
热度(84)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