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琅琊之影,一世青流4

国庆节过去了,不知道你们过的快乐么~

💓💓💓

对于大渝,梅长苏总归是有些在乎的,不由,他也没有让飞流收手,只看着这两人继续对战。
青萍看着自己总是碰不到飞流,心中着急,这杨家枪法他难不成忘了不成?不应该正大光明的与她对战,怎么总是在躲着?
四下一望,青萍直接就从一旁的树枝上抽了个枝条,然后使出了她的绝招。
看着这大渝公主使出了只有大渝的玄布才会的玄意飞天,梅长苏这才知道,这位公主,到底是授业何人,原来竟是琅琊榜的第一高手玄布!这大渝竟然将师从玄布的人给送来和亲,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有着什么打算!
虽然这个时机有些不对,不过,他也的确想知道一下,这个公主的实力。
梅长苏对着黎纲瞥了一眼,黎纲点头离开。后,只听见一声轻啸之声,飞流眼中精光大放,不再躲避,开始与青萍正式对战。
认真对战起来的飞流青萍很明显的根本打不过,不过百招,她就再也坚持不住。被飞流一脚给踢开了枝条,让她没有攻击的武器,另一脚则是踢上了她的腹部,让青萍直接落败。
青萍羞恼至极,她捂着自己的腹部,一想到这里上辈子被这人给划开,这辈子被这人给踢了一脚,她就更是郁闷!怎么她就注定打不过他么?
飞流落地,他高昂着脑袋,颇为自得:“你,很好玩儿!”
青萍:“……”合着她就真成了玩具了?
这时候,巡防营的人马都过来了,飞流直接飞走,只留青萍一个人面对着。
巡防营的人不认识青萍公主,可是并不代表不认识青萍身上大渝的皇族饰品。看着她头上戴着的木摇,刻着的乃是大渝皇族的纹样,再一想想之前才接到的消息,说那大渝公主甩掉了侍卫宫女们一个人溜了出去,就知道,这人就是大渝送来和亲的青萍公主。
不由,为首的人连忙行礼,不等他说些什么,就见青萍直接挥了挥手,只指着飞流飞走的地方,吩咐着:“把那个人给我找出来,我长这么大,还没有人这样欺负过我!”
“额……”巡防营的人其实还是能够猜到那个飞流到底是谁的,毕竟苏先生的小护卫还是挺出名的,能够跟蒙大统领打和,还能打败夏冬大人,想不认识都不行。
“怎么了?”难不成他们认识?要真的是这样就太好了,她可不愿意放开杨平,两辈子她都败在了他手里,怎么都不想放开手的。
这人听得青萍质问,忙收敛了心神,开始解释:“回公主,若是刚刚所看不错,那人应该是苏先生家的小护卫。”
“苏先生?护卫?”青萍不可置信。
前世的少将军,今生……怎么就成了个护卫了?而且既然是先生,那么也就代表,他家主人没有任何官职在身……他居然只是个先生的护卫?
那么……
想到自己要被和亲的身份,再一想到前世杨平让自己做妾的羞辱……
青萍笑了,她想,她知道该怎么报那个羞辱了。
不是想让自己当妾吗?不是把她当玩具吗?不是说她很好玩吗?不是……想一直跟她玩儿吗?
那么,她就天天都跟他玩儿!

评论(12)
热度(93)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