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当正常世界的宗主与靖王,穿越平行的ABO世界15

梅长苏果然如萧景禹所预料的那般,根本不能接受那个孩子。

小七一点都不理解,为何小殊不能接受这个孩子,难不成小殊他是在介意他们是两个男子?

可是……这个世界的人们并不介意啊?他们本来就具有生孩子的能力不是吗?

若说介意,小七他自己才是最该介意的人吧?毕竟,他才是那个怀孕生子的人。

所以,小七与梅长苏,第一次在互认了身份后大吵了一架。


看着景禹哥哥叹息的模样,再看着景琰那不解的神色,梅长苏终于还是开口解释了。当然,主要是解释给景琰听的,毕竟景禹哥哥早就猜到了。

梅长苏之所以不能接受那孩子,无非就是那几点。一是这孩子若是去了他们的世界,萧景琰没有办法对外解释这孩子的来历身份,当然这是小事可以忽略,只需说一声这是某个露水情缘的低贱女子所生的孩子就好。可了解那只倔牛的梅长苏知道,景琰是不可能让别人将他们两个人的孩子当成别人生的,就算说是哪个身份高的女人也一样,更何况还是露水情缘;二是因为这孩子到底是这个世界的人,待他长大,若是分化成了坤泽可怎么好?难不成还能让那孩子真娶一个男人回来?梅长苏深觉,若真这样,那是对礼法的挑战,纵然是梁帝,他也没那个胆子冒天下之大不韪;三是若要带这个孩子回他们的世界,那就势必要跟林小殊与萧景琰解释清楚这一切,包括他们的父母,梁帝除外。不光要解释清楚这些,还要让那两个小家伙承受父子分离这样的情况,所以他怎么可能同意!?最后就是……他们到底不是那孩子的生身父母!

听到梅长苏的解释,小七终于安静了下来,整个人都显得有些颓废与悲伤。

从刚刚梅长苏所言的那一切,小七突然就有了一股猜测。

他一直以为,只要自己回到了过去,把所有的一切都给改变,那么等他回去,那些他爱着的人们,自然也就回来了。

可是,刚刚听到的那些事情,却令小七突然意识到,其实,他根本就没有改变他自己的过去,逝去的人们,根本就不可能回的来。因为……他不可能生孩子。

祁王兄既然想要他们领养林小殊与萧景琰的孩子,那么不也就是说明,其实,祁王兄也一直都知道,他的过去,根本就没有改变。

可笑的是,他居然从未注意到这些……

“景琰……”梅长苏看着悲哀起来的小七,有些不忍心。正打算伸出手来安慰安慰他,房门却是突然被人给踹了开来。

只见林小殊与萧景琰两个半大小子一脸震惊不解的看着他们三人,看来,刚刚他们所说的一切,都被他们给听到了。

梅长苏有些不敢看向他们,别过了脑袋。

小七依旧还是那副悲哀的模样,而萧景禹,则是一切终于要说开了的舒心表情。瞒着所有他爱着的人这样的大事,而且没有任何人知道,独自一人承担所有,这一年来,他真的是有些累了。

萧景琰有些嗫嚅,半天才对着他最信任的萧景禹询问着:“陛下,你们刚刚说的……都是真的吗?”

萧景禹看着期待着他能够给予否定答案的萧景琰,再看看背着那俩小子还悲哀着的小七,点了点头。

萧景禹走到小七的身旁,扶住他的肩膀,逼着他看向过去的他们。

在这房间里,小七并没有戴着斗笠,一转过身来,那两个人自然也就看清了他的模样。

“景琰……”林殊愣愣的出声,萧景琰也有些怔愣。

两人这时,都将眼神看向了自他们进来后,就一直都没看过他们的病弱之人。

原来,这是长大后的林殊吗?

可是,为什么?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