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琅琊之影,一世青流14

青萍谨慎的看着蔺晨,一次是意外,两次就不可能是了。他到底,从她这里,都探听到了什么东西?

杨平、沛国……那都是她一直深埋在心底最深处的东西。

就算如这人所言,是听到了她的梦话才知道了杨平,可是沛国又怎么可能?不说那是她心底的恨,更何况,她可从未梦过沛国啊!

因为青萍沉默的态度,苏宅里的人们都不经意间开始默默盯着蔺晨的方向,就等着若是真有不对劲的就赶紧出手。

而青萍也感受到了这宅子里突然间就严正起来的气氛,尤其是这个蔺晨,他脸上的笑,已经渐渐严肃了。

他们,是在怀疑她吗?

也是,她可是大渝的公主,结果却被人发现还跟一个从未听过的沛国有关系,怎么能不惹人怀疑?就算怀疑她是假的大渝公主都是合理的。

青萍低眉,掩藏在袖中的手已经紧握,她打算若是真的被围那么她就赶紧的跑!反正,她的身份到底也是大渝公主,这些人就算想抓她也不敢明目张胆。

气氛渐渐胶着,苏宅里连一只鸟鸣声都听不到。


“出去玩!”


青萍讶异的看着骤然间落在自己面前的飞流。

苏宅里那胶着的气氛突然瓦解,连蔺晨都没再继续严肃,眼底露出了笑意。

飞流看青萍没回自己,他只好又是开口:“你,出去玩!”

蔺晨起身敲了敲飞流的脑袋,有些没好气:“你这小子,没看我跟你老婆在说话嘛?想玩?自己去!”

飞流不高兴的嘟嘴。

青萍突然间笑了,或许,她是把事情想的复杂了。

他们不是想知道吗?那她就说好了,不过说了之后信不信就不关她的事情了。

看着飞流那模样,突然间,青萍就想到了那多出来的一碗孟婆汤,以及……自己的那半碗。


*


青萍跟飞流出去玩了,这一次,她没有任何的心思,只单单的陪着他。有些事情说出来后,心情简直不要太好。

至于苏宅里的那些人……管他呢!顾好自己就成了。


此时的苏宅里,梅长苏与蔺晨两人,难得的没有调笑之意,而是在消化着刚刚所听到的那些话。

那位大渝公主说什么?说她的前世,是沛国长公主,因作为主公的兄长昏庸,所以曾经屏后听政,管理一国大事。可虽然贵为公主,却依旧逃脱不掉乱世中属于她的使命-和亲!

和亲倒是没什么,嫁给敌国少将军这更是没什么,可是,却没想到,那个少将军竟然羞辱于她,让她为妾!

所以,最后他们两个人同归于尽!

而今生这公主之所以选择嫁给飞流,无非就是因为,飞流,就是那一位少将军的转世。

这一世,她不再是弱国公主,飞流也不是少将军,她在上,他在下,根本不用担心受欺负。

梅长苏摇摇头,有些不好相信。若人真的有来世轮回,那么也应该有报应的才是。不然,为何那些人,至今都活的好好的,冤魂更是没有前去索命?

不久之前,蔺晨曾经给那公主下了离魂药让他们听到了些东西,但是到底没有多想,毕竟前世今生什么的,实在是有些荒诞,而且那药也是蔺晨新做出来的,谁知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让那公主说瞎话的来着?

可是现如今,这位公主说话条理清晰,一点都不像是说瞎话……唉,算了,只要她对于他们的大计没有什么阻碍,管她是大渝公主还是沛国公主,只要她对飞流好,跟飞流好好的过日子就行。


这样一想,梅长苏的心才算是松了下来,这一松,就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ω・∪


评论(1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