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苏蔺】从天儿降10

三天后,蔺忆被天机阁的人给送到了北境。

而在蔺忆对着众人说他有办法救梅长苏之后,蔺晨就突然出现把他拉走,怎么都不同意他救人。

这一幕,把其他人给气的不行。

“蔺少阁主,您怎么可以这样!”说话的是天机阁的一个隐士,他有些怒瞪着蔺晨,可又考虑到这是宗主认可的人,只能无奈道:“小公子他明明有办法救宗主,您为何拦着?”

蔺忆听着这话也好奇的看着蔺晨。

“是啊!你忘了你跟太子殿下立下的军令状了?要是小殊真出了事,你也没好结果。”蒙挚跑过来也拉着蔺忆,不让他被蔺晨拉走。

蔺晨并不言语,毕竟,蔺忆那真实的存在,并没有其他人知道。

不过,还是需要解释的。

深吸了口气,蔺晨松开拉着蔺忆的手,回身看着众人,道:“你们只管去问问长苏,问问看他是不是真的能接受忆儿救他!?”

众人疑惑不解,他们互相看着旁边的人。怎么听着,好像是需要小宗主付出些什么才能救人啊?

果然,有人去问梅长苏了,得到的结果与蔺晨的一样,不同意蔺忆救他。

蔺忆不能理解,他纠结的看着蔺晨,询问:“爹爹,您不想救父亲吗?”不可能的啊!他明明感应的到爹爹想要救父亲的心啊!

蔺晨闻言心底一伤,他低头看着到了如今还是不懂人世间的常识的蔺忆,心底只觉苦涩。

他怎么会不想救他?

只是,若是这是需要付出忆儿的生命才能救下来,那么……也就无需多言了吧?

他不想,也不愿意活下来的长苏每天念着的是别人,就算那是忆儿。而且,还是痛苦的怀念……

蔺晨过后并没有解释。他没有理会任何人,只寻了处安静的地儿,什么话都不曾说,什么事都不曾做,就像是个不存在的人一样,等着别人在这几天之内,告知自己他……的消息。

蔺忆有些伤心,他是真的有方法啊!可是为什么父亲与爹爹都不同意他来出手?

不由得,蔺忆只好自己一个人郁闷的在这营地里转了起来。【蔺忆给忘了,他还没说自己救人的方法是什么呢】

因为蔺晨与梅长苏这两人都不同意他们的小宗主来救人,所以江左盟有不少人都“猜到了”救人的方法是什么,也就只能忍下心中的哀伤,只想静静的陪着宗主这最后的时日。

蒙挚这个大老粗,他可没有“猜到”林忆这孩子救人的方法是什么,更不明白为何所有人都没有再去劝小殊尽力救治,只好气吼吼的跑去找在营地里转圈的林忆,抓着他问他救人的方法到底是什么,为何所有人都不同意他出手救人。

“方法?”蔺忆甩开蒙挚抓着自己的手,颇没好气的回答道:“不过就是把我本来准备未来要生的孩子的生命送给父亲而已。”

什么?蒙挚一呆。他看着这个才只有半头身的孩子,整个人都是被吓到了。

你还是个孩子呢哪儿来的孩子!?

等等,难怪小殊不同意了,居然是要用孩子的生命来救人!

可是小殊是不是傻了啊?林忆这孩子还没有孩子呢,怎么去用未来的孩子生命来救人?

想到这里,蒙挚不由耷拉起了脑袋。

💖💖💖

咳咳,好久不更新!从来没想过我居然会停更如此之久……
可能也是因为开的坑略多了点(* ̄m ̄)

关注我晋江作者主页的应该知道,我开春的时候把好些年前的文章稿子给放了出来;

后来又因为看了名侦探柯南的剧场版就又是想起了过去迷恋柯南的日子,就开坑了;

又之后看了复联4,就深深的迷上了看综英美小说,看完了就不说,还自己开坑写了(~_~;)

然而,因为看的综英美小说过多,所以还迷上了蝙蝠侠超人卷福变种人等等……

然后,一坑就这么久!

如今,虽然我又开始写了,但是不能保证更新!

唔,我只能说,我会尽量在年前把开了的琅琊榜同人给结了,但是不保证哦~

要知道,我的电脑里,还留着不少琅琊榜的脑洞只写了一两章没发出来的(* ̄m ̄)

评论(3)
热度(31)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