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苏凰/靖凰be】竹本无心8

白衣客卿与萧景琰两人刚对着梁帝一俯身,还没开口说话呢,身边的霓凰却是突然间倒了下去。

“霓凰!”梅长苏忙接住人,可惜没力气所以自己也被带着倒在了地上。

梅长苏艰难的起身,抱着晕迷的霓凰,焦急的唤着:“霓凰!霓凰!?”

萧景琰也急色不已,他跟着喊了几声,没见人醒,忙看向呆愣愣的百官们,厉声喊道:“太医何在?赶紧给太子妃看一看,没看见太子妃晕倒了吗!?”

刚刚才有了一些猜测的梁帝与正唤着霓凰的梅长苏却突然像是惊了一样的看着萧景琰。

萧景琰被这两人一看,自己的身体也是跟着一僵,心底骤然间泛起了些不知所措的情绪。

好在有几个太医很快就从那跪着的台阶上踉跄着爬上来了,暂时解了萧景琰的不知所措。

在伺候的小太监们帮忙把梅长苏给扶起来,然后又把霓凰扶进了殿里面靠着后,他们一个个的就给霓凰把了脉。然后,一个个的,在把完脉之后,都是突然间就亮了眼,心底同时念叨着,真是天不亡大梁啊!

梅长苏进来后看着这些人太医的眼神,心底不知怎么的,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

他看着站在自己身旁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跟自己解释刚刚的情况的景琰,突然间,感觉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了。

若是……没了自己,没有那场婚礼,霓凰……她定是会幸福的。

虽然,这中间,可能会伤心个几天,或许几个月,也或许……是一辈子。但,依旧是会幸福的。

梁帝看着这些太医居然表现的一个比一个要高兴,不由怒瞪着眼睛,厉声喝问:“霓凰到底怎么了!?”

一听到梁帝的喝问,所有太医像是被吓到了一样全都跪趴下,嘴里呼喊“老臣该死”。

“好了好了!”梁帝没好气的挥挥袖子,追问着:“到底怎么了快给我说说!”

领头的太医忙抬头,看着梁帝,兴奋的像是自己当爹了一样的拱手回道:“恭喜陛下贺喜陛下,太子妃这是有喜了!”

太医的话音落下,在场的三个事中人都是一呆。

梁帝是真的呆了,他不明白,这两孩子不是假夫妻么?而且这两人不是除了新婚的那天是住在一个屋里的,其他的时候分明是分房而居的吗?怎么会……况且,小殊他还活着啊!这两人居然在一起了?他们怎么敢!

梁帝忘了,这本来就是因为他的脑抽计划才成了这样的→_→

梅长苏与萧景琰一开始是惊讶恐慌于霓凰竟然这时候有孕,那么以后可要怎么脱离这个太子妃的身份?

但是,在惊讶和恐慌之后,两人又都高兴于霓凰有孕的事情。

霓凰……有了自己(小殊)的孩子,真好!

可是,他们不得不去面对一个现实的问题,那就是如今的霓凰,她还是萧景琰这个东宫太子的太子妃!这个孩子,他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评论(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