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琅琊小剧场5

  【苏凰】

  梅长苏:霓凰,听我说,你在我的身边,我会分心

  霓凰:兄长,我……

  梅长苏:霓凰,听我说,只有你不在金陵,我才敢做那些极尽黑暗之事。

  霓凰:兄长,我……

  梅长苏:霓凰,听我的好吗?我这次只为翻案,其他一应之事,只能放到一边

  霓凰:兄长,你……

  梅长苏:所以,霓凰,你还是先离开金陵好吗?

  霓凰:……兄长,我来这是想告诉你,别忘了给我和聂铎准备好礼金,毕竟聂铎是从江左嫁过来的

  梅长苏:……

  

  【苏流】

  飞流:苏哥哥,不舒服?

  梅长苏:没有,只是有点上火

  飞流:那……伤心?

  梅长苏:没有,只是风沙进了眼睛

  飞流:可是,药没喝

  梅长苏:……

  

  【苏靖】

  梅长苏:殿下,您为何拒绝陛下的赐婚?

  萧景琰:因为我心中有人,所以不愿……(娶妻)

  梅长苏:……好,我明白了。真是白费了我用做回林殊的条件换的赐婚,还以为殿下心中只有我一人,真是太过多想了……

  话未说完,萧景琰已是直接跳起,跑出房内。

  梅长苏:殿下,您这是?

  远远传来萧景琰的声音:我去求父皇重新赐婚

  梅长苏终于闭嘴不言,深沉的叹了口气。

  蔺晨从屏风后走出:你这又是何苦?

  

  

  【苏蔺】

  梅长苏:有你足矣

  蔺晨:那当然,我可是顶的过十个大夫

  梅长苏:蔺晨,我现在真的有些不好

  蔺晨:诶诶诶,谁准你晕了的?我还要去喝花酒呢!

  梅长苏:你敢!

  

  


评论(9)
热度(63)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