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苏凰/靖凰be】竹本无心11

有梅长苏的加入,外加纪王爷与萧景琰这个太子也不是废的,所以三个人很快就查出来他们皇室子嗣如此凋零的原因!

原来,竟依然是那滑族。


“砰!”

萧选用力拍着面前的奏章,他恨极开口:“当初真应该把那些滑族女子全都下旨一起杀了,居然……”

想到玲珑公主,萧选不说话了。

他怎么都没料到,他让人除了玲珑,却偏偏漏了她的妹妹璇玑,不然,大梁怎么也不可能会是如今这副样子。

梅长苏看着萧选那样,心中忍不住深深地叹了口气。

几十多年的时光,还活着滑族之人以及他们的后人其实都早已经都融入了大梁。尤其是在那些人的眼里滑族王室的血脉早已断绝的情况下,其实并没有什么人还愿意复国的。而对于年轻一辈的人来说,她们能愿意做事,都是为了一些利益而已。

不过虽然是这样,却也得逞了。

璇玑公主也的确是厉害,她早就做好了无法复国的准备,在将手里人给了秦般弱与夏江之外,还独独留了个只对滑族王室忠心的侍女在。

璇玑的目的,就只是单纯的让仇人绝嗣。

璇玑的这个侍女不被任何人知道,连夏江也是。这个侍女曾学过医理,所以早在萧选的每一个皇子出生时,都会给他们下那些能够导致不易有育的药物。

当然,只是不易有育而已,不然也不会有庭生还有献王的女儿存在了。

萧选发落了那个已经成了老人的侍女,不过因为这种事情不能明言,所以就只是暗地里解决了那些对皇子们下手的人们而已。

事情解决了后,萧选就让钦天监去选了个好日子,然后传位给了萧景琰。

萧景琰登基了后,大臣们本以为他会驳回太上皇的旨意,将霓凰这个还未嫁入林家的太子妃给升为皇后,结果却没有。


苏府。

霓凰小女儿般的靠在梅长苏的怀里,两人脸上都是一副事情都结束了的好心情。飞流在一边学着泡茶,虽然他泡的茶几乎没剩多少的茶水。



还有一章大概~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