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苏凰/殊琰】林家兄弟16

别管梁帝心底怎么想着该让他的景琰做些什么好去娶那个那个现在还是个小豆丁的柳家孙女,林殊与景琰,在接了那道旨意之后,找好了代替他们的替身,趁夜离开了大梁。


“景琰!你别生气啊!”

“水牛啊……”

“你这个闷葫芦,我就那么配不上你么!”


听到这话,前面一直在闷头赶路的萧景琰,骤然停下脚步。他有些微微的怒气,可又有些不知所措。

小殊……他居然,喜欢自己……


前夜里,小殊突然摸上了他的皇子府,然后跟他说明了夜琴的事情。所以,纵然总觉得小殊提出来的办法有些怪怪的,他也同意了。

好嘛,他一同意,小殊这个提出办法的人居然还生气了,就因为他认为若是别人这样拜托自己自己也会同意-_-||

天杀的,那不是因为那是小殊嘛,不然他哪里会同意?可偏偏小殊就是没转过弯来!

然后……

小殊就跟自己告白了!


想到这里,萧景琰心底慌的不行!

现今虽然金陵城内都“知道”他俩的事情,可是对于林家,对于父皇,他们还都以为这只是小殊提出来的权宜之计。若是他们现在知道了这只是小殊想要让世人都认为他们是一对,好为未来做准备,只怕,第一个不放过他们的,就是父皇了!

至于林家……萧景琰只觉得自己对不起霓凰和大哥,其他的倒是没什么,因为林将军跟长公主殿下肯定只会揍小殊的!

只是,一旦父皇发现他被小殊给涮了……天子之怒,谁能抵挡?

所以,他怎么能不躲着小殊?


看见萧景琰停了下来,林殊亮眼,他忙小跑着追上。

“景琰!”

想了想,还是伸出手想牵着萧景琰的手,不过被萧景琰给躲了过去。

林殊心底有些丧,脸上那乐天派的表情都跟着变空了。

“景琰……”

“……”

“你真的讨厌我吗?”


*


既然猜到了林殊心底的那人是谁,又了解着他那个犟牛的脾气,知道他绝对不会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就放弃,所以为了殊琰这两人的未来,林卓只能在暗地里开始为他们做各种准备。

首先,自然就是让说书人以历史为鉴,说明着同/性相恋自古以来就有,有些甚至还能够名流千史,并不会因为时间关系让这种感情消散。

然后,再让人结合实例,说起了被梁帝给分开的那两人,林殊与萧景琰。

这两人,一个曾是赤羽营少帅,一个是东海将军,加之两人的身份,皇子与家臣,为了能够在一起,身为家臣的林殊只能强硬的退了太皇太后所赐的婚约,这是多么美好的一种感情啊!


在包厢里听着外面那些高谈阔论,霓凰感觉头有点疼。

看着笑呵呵的兄长,霓凰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那些人不懂,兄长还不懂嘛?要不是她也重生了,光是这退婚一条,还年少的霓凰郡主,有了这件被退婚的事情,以后可不会有什么好的人家会接受她了!

当然,凭她郡主的身份,自然是不愁嫁的,但是暗地里,还是会有人说三道四的。


当然,霓凰并不介意这件事,毕竟,说实在的,若是这里的林殊没有说出退婚的事情,那么年少的那个霓凰,岂不是嫁给了一个她自以为爱她但却根本不爱她的人?等到未来知晓了自己的丈夫居然对萧景琰这个皇七子有那种感情,只怕结果会更加不好!

所以,林殊退婚的做法,还是算伤害最小的。


但是,这并不代表霓凰不在意啊!任谁知道自己的名字在这个三个人的话本里,结果却只是个背景板,连个第三者都算不上,都不会高兴的!


林卓好笑的上前拥住霓凰,道:“我这也是为了我们好,毕竟,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妻了。”一个人妻出现在别人的爱情故事里,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


咳!

我,月更君上线!

评论(9)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