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苏凰/殊琰】林家兄弟13

锣鼓喧嚣,红色漫天。

今日,是霓凰郡主与新任赤羽营主将林卓的婚礼。

在前一日的时候,梁帝终于在穆王妃的请求下允许穆王妃将霓凰给带回穆王府出嫁了。

当然,在穆王妃带霓凰回去之前,梁帝还特意赐下了四个教养嬷嬷,说是要好好教授霓凰新嫁娘该做的事情,免得婚礼上出了差错。

而穆王妃知道,这不过就是梁帝的一个幌子而已,那四个教养嬷嬷,是梁帝派来监视她的,生怕她将实话忍不住告诉了霓凰。

可是……看着满心满眼都只有她的林殊哥哥的霓凰,穆王妃深觉太过对不起林卓那孩子,所以,该被霓凰给知道的,她还是说了,没有被人察觉。

盖着红盖头,霓凰透过那隐隐约约,看着来接自己的人。

这是她的林殊哥哥啊,可是……为什么这一世会有两个林殊哥哥?

霓凰想起她刚醒来的那时候,那时候,她迷蒙中听见林殊哥哥说他并不爱她,那时候,她的心都要痛死了。后来,却又听见林殊哥哥说绝对不会放弃她,那时候,她还以为之前的事情那是在做梦,所以醒来后才没有问过林殊哥哥任何一句话……

霓凰伸出手,将手递给来人,感受着来人手中那微微冰凉之意……

她突然间笑了。

她怎么忘了,她爱的,始终是当初的林殊哥哥,是那个给了她快乐的童年,后来,又温暖了她的下半辈子的兄长啊!就算兄长最后离他而去,可是……那段日子,也是她内心深处,最美好的记忆。

至少……有一点上天对她还是不错的。

霓凰继续微笑。

兄长,依旧是那个兄长,不是什么都还没有经历,却扒着景琰哥哥不放又不爱自己的林殊哥哥了。

萧景琰紧赶慢赶,终于在两个新人拜堂的时候赶来了赤焰帅府。

看着林卓兄长看着自己一愣后又是一笑,萧景琰就觉得,他把小殊给打晕了跑回来,不是一件坏事。

礼成之后,霓凰就被送进了新房,而林卓,因为身体不便,所以也没人真的要闹他,只罚了三杯水酒,众人就放过了他。

林卓在进新房前,萧景琰就将那个好不容易给捞到的珍珠递给了他。

“卓哥哥,送你的。”

结过珍珠,林卓不由突然畅怀一笑,这颗大珍珠,最后还是没到林殊的手里啊!

霓凰在新房里听到林卓的笑声,有些疑惑,便就掀开盖头,起身走到新房门口,推开门。

“陛……景琰哥哥。”霓凰看着萧景琰在这,下意识的就望向他的后方,想看看那一位林殊。

看着霓凰这样,萧景琰的脸色突然就有些难看了起来,霓凰这样子,不太像是癔症啊?她不会是想起了一切吧?那这对卓哥哥岂不是……

不由,萧景琰连忙看向林卓,生怕卓哥哥会难过。

不过没成想,林卓却并没有他想象的难过的神色出现,只眉眼含笑,一直注视着霓凰。他,并不介意。

霓凰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不由有些奇怪,不由询问:“景琰哥哥,林殊哥哥在哪儿?”

萧景琰看着林卓,确认他不会难过,这才开口回答:“他不让我回来,所以我是偷偷回来的。”

下意识的,萧景琰就瞒下了他打晕小殊的事情。

毕竟先不说卓哥哥听到会不会又笑盈盈的给他找事情做,就说霓凰,若是一个担心,不顾自己已经嫁为人妇,非要跑去东海找小殊可咋办?

林卓与霓凰两人闻言不由挑了挑眉。

萧景琰这只水牛,居然能在林殊的注视下逃回来?他们怎么那么不信呢?

果然,当天夜里,林家小殊就回来了,而且一回来就扒着皇七子一个劲儿的揍他,让一众人等都看了一场好戏。

不过……这霓凰郡主不是喜欢林殊么?而且听靖王说连癔症也已经好了,怎么她居然没闹啊?

众人想了很久,才想着或许是人家郡主已经认命了,毕竟她已经嫁人了,连第二天才知道这消息的梁帝都是这样认为的,所以都没有怪罪林殊无召就回京的事情。

评论(17)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