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琅琊小剧场:

  蔺晨:我曾经爱过一个男人,他是这世上最美的男人,是我最不能放弃的男人。

  梅长苏:……

  (所以,你这是在告白?)

  飞流:……

  (坏人)

  蔺晨:后来我被拒绝了,之后,我又爱上了一个男人,他比我小,我喜欢欺负他引起他的注意,结果,他居然爱上了我第一次爱上的男人。

  梅长苏:……

  (所以,你这是不爱我了?)

  飞流:……

  (坏人)

  蔺晨:我为了他们两个,跑断了腿,操碎了心,没人安慰,也没人理解。

  梅长苏:……

  (所以,你这是诉苦来了?)

  飞流:(活该)

  

——————

琅琊小剧场,爆笑开场~~~~~~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