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琅琊小剧场3

  景睿生日——

  

  夏冬:听说卓家老爷的武功出神入化,都快赶上咱们的大梁第一萌了!

  卓鼎风:哪里哪里,最萌的还是大统领。

  蒙挚:夏冬大人,你眼瞎啊,他一老头子哪里比我萌?他有我年轻么?他有我武功高么?他有我会讨小殊喜欢么?

  卓青遥:萌统领,您是最萌的,来,敬您一杯……

  蒙挚:啊?哦,好!(恩?我怎么这么晕?)

  谢玉:哼哼,没有最萌只有最蠢,一杯情丝绕让你丢了魂儿。

  晚间,被抬上谢玉床的萌大统领……“恩?小殊,你轻点……”

  谢玉:小叔?原来这人居然还有这爱好……

  

  眼看着萌统领被抬走……

  夏冬:听说卓家老爷的武功出神入化,估计连打败我的那个飞流拍马也赶不上。

  卓鼎风:(不好,我要被逼出手了,不然会死的!)

  刚这么一想,眼前自己的桌子就已经四分五裂了,只见小飞流站在他对面,抬着头,一脸的气愤。

  “你,起来,跟我打!”

  卓鼎风:哎呀我有些不胜酒力……(不等夏冬再说什么,卓鼎风已然一溜烟儿的跑了。)

  卓青遥:要不,我来打?

  飞流看看他,从上而下的扫视了一遍:你,不行!

  谢琦笑了,摸着自己的肚子:他行不行,得由我说了算。

  

  看着卓鼎风已经跑了……

  夏冬:听说先生最近偶感风寒,这里有一杯热火的情丝绕,先生何不尝尝,保准你明天不再惧怕寒冷。

  梅长苏:夏冬大人说笑了,苏某不过小小寒疾,哪里用的上……

  小飞流已经一把抢过那杯酒,然后灌进了梅长苏的嘴巴里。

  飞流:治病!

  梅长苏:咳咳,飞流,赶紧扶我回去,我得泻火。

  

  看着连梅长苏都走了,众人一致看向夏冬。

  

  夏冬:听说……

  谢弼:冬姐,听说聂大哥在外喝血呢,你不出去看看?

  夏冬:没事,喝完了就回来了。

  众人:……

  

  夏冬:听说……

  言豫津:冬姐,听说聂大哥发狂了,你还不出去看看?

  夏冬:没事儿,打晕了扛回去。

  众人:……

  

  夏冬:听说……

  宫羽:夏大人何不听曲儿?

  说完,一曲十八摸抑扬而上。听完……

  夏冬:妙哉妙哉啊!

  众人:……

  

  夏冬:听说……

  莅阳:夏大人,您的酒满了。

  低头一看,酒水已然过满,铺了桌子上。

  不等夏冬擦拭,夏春直接劈开那张桌子,然后收剑。

  夏冬:春哥?

  夏春:冬妹,你桌子坏了,要不不吃了?

  夏冬:甚有道理。

  回首,对着莅阳长公主告辞。

  

  萧景睿:喂,我的生日呢?念念怎么还不上场?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