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bfbhdndjuehhw

琅琊小剧场2

  萧景琰:我曾爱过一个男人,他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所以,苏先生,你可以自己动么?

  梅长苏:……

  (所以,你到底是要我在下面还是要我在上面?)

  飞流:……

  (水牛不是好人)

  霓凰:……

  (林殊哥哥不是我的么?)

   蒙挚:(靖王殿下这是妥妥的受啊!不然为什么要小殊去动?)

  誉王:萧景琰,你别玩了,让我上!

  萧景睿:苏兄是我老婆,豫津是我情人。

  豫津:关我什么事儿?

  

  萧景琰:苏先生若不愿,那还是我自己上吧。

  梅长苏:……

  (所以,我到底是上面的那个还是下面的?)

  霓凰:兄长,迷途知返啊亲~

  飞流:苏哥哥,我的!

  誉王:萧景琰,你别玩了,让我上!

  夏江:梅长苏,好你个祁王旧人,居然上了你主子的床?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蔺晨:好像没我什么事儿。

   

  萧景琰:苏先生只管你的事儿,我的事儿你再也别管。

  梅长苏:殿下~~~~(颤音:吃了就不负责了么亲?)

  霓凰:兄长,你还有我。

  飞流:苏哥哥,我的!

  誉王:别哭,苏先生,景琰不要你我要,誉王府的大门永远为苏先生而开,你就是我的誉王妃。

  蔺晨:这里好像还是没我事儿。

  

——————

琅琊小剧场,爆笑开场~~~~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cbfbhdndjuehhw | Powered by LOFTER